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敬柯「畢業找工作」說 林飛帆:最毒語言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8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8 13:05

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,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酸他是畢業了總要找一份工作,今天林飛帆也回敬柯文哲,說這是目前他聽過最毒辣的語言,另一邊砲打韓國瑜,批他污名化庶民,更把自己加入民進黨理由歸因於他,說2020目標就是打造「非韓家園」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周玉蔻vs.民進黨副祕林飛帆:「秀我們鏡頭好他有碩士畢業證書。」

主持人隨口問,才剛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的林飛帆,果真拿出畢業證書,要證明自己學歷不假,顯然有備而來!

主持人周玉蔻vs.民進黨副祕林飛帆:「現在批評你最毒辣語言是甚麼,最毒辣語言喔,可能就是找份工作吧,哈哈哈你還說你不在意。」

 

面對酸言酸語,林飛帆回敬柯文哲,不過他從學運領袖到副秘書長,從批民進黨到入黨,轉折點之大引發好奇。

主持人周玉蔻vs.民進黨副祕林飛帆:「關鍵的最後臨門那一腳,讓你決定是?我其實是當時比較確定韓國瑜可能會出線,其實我覺得台灣下一個階段重要目標,大概是要打造一個『非韓家園』。」

說一切都是韓國瑜推波助瀾。

主持人周玉蔻vs.民進黨副祕林飛帆:「就是一般民眾,我覺得庶民這個詞現在有點被汙名化了,有很多市長還沒畢業,就要找下一份工作那比較不正常。」

圖/TVBS

林飛帆左酸柯右批韓,才剛上任砲火就很猛烈,不過面對黨內派系林立。

主持人周玉蔻vs.民進黨副祕林飛帆:「這個黨過去有劣幣逐良幣的問題啊,那我們可能就是要,就是,確實是有啦,這個水很深啦。」

 
水深難量,人心難測,林飛帆被民進黨重用,但能不能順利達成任務,平安泳渡過,恐怕才是他現階段最大考驗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林飛帆#韓國瑜#民進黨#太陽花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640

0.1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