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商務部長羅斯談貿易協商 盼中國別違背承諾


發佈時間:2019/07/18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8 10:1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美國商務部長羅斯今天表示,中國為致力解決目前的貿易衝突曾作過一些承諾,美國官員希望中方扭轉違背這些承諾的決定。

美中官員上週與本週都透過電話進行高層協商,希望能重啟貿易談判。這項談判在5月間破局,當時美方指控北京當局對今年稍早同意的一些核心議題食言背信。

 

羅斯(Wilbur Ross)告訴福斯財經新聞網(Fox Business Network):「這是個漫長而複雜的過程。如今根本問題在於他們是否會回到他們改變心意前的立場。」

他又說:「這是目前的重要議題,也是電話會談探討的主題。」

美國官員本週表示,若是電話會談取得足夠進展,雙方可能安排在北京面對面協商。
 

自去年以來,美國由貿易代表萊特海澤(Robert Lighthizer)和財政部長梅努欽(Steven Mnuchin)領軍與中方談判,羅斯只是旁觀。

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(NBC News)本週稍早報導,川普因未能在明年的人口普查中加入國籍問題,遷怒管轄人口調查與統計局(Census Bureau)的羅斯,有意將他撤換,但羅斯淡化相關報導。

羅斯告訴福斯財經新聞網:「我上週五才陪同總統走訪各地,去了密爾瓦基和克里夫蘭。當然,我昨天也出席了內閣會議,而且今天還上電視。」

他又說:「我想大家一定要依照事實作判斷,而非聽信其他電視台的謠言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美中貿易戰

#貿易戰#關稅#協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816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