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迪士尼員工假裝開心? 繼承人「臥底」驚見員工翻垃圾吃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7 2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7 21:56
迪士尼號稱「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」。圖/翻攝Disneyland臉書
迪士尼號稱「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」。圖/翻攝Disneyland臉書

迪士尼樂園被稱為「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」,園內總是氣氛歡樂、員工充滿笑容,但日前卻驚爆那些笑容都是裝出來的,低薪員工需要翻垃圾桶才能靠著遊客吃剩的食物果腹。迪士尼繼承人臥底發現這些真相,讓她相當憤怒,認為公司的執行官和清潔工有一樣的人權,要求盡快解決薪資差距問題。
 
綜合外媒報導,艾比蓋兒‧迪士尼(Abigail Disney)是迪士尼聯合創辦人洛伊‧歐‧迪士尼(Roy O. Disney)的孫女,日前她收到1名公司員工的臉書私訊,表示在園區工作狀況很悲慘,讓她決定要親自調查真相。

 
 
艾比蓋兒在沒有知會公司高層的情況下,獨自前往位於加州的園區與許多員工聊天;她表示這些人每1位都對她說,「當我必須在別人的垃圾中找食物、努力維持家計時,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讓臉上維持著溫暖的笑容」。艾比蓋兒離開園區時非常生氣,她說「我的祖父教我要尊重那些幫你收門票、倒汽水的員工們,這些人才是成功的秘訣;我祖父當年雇用的人,可以終生在那裡工作」。

艾比蓋兒‧迪士尼(Abigail Disney)親自臥底,調查出底層員工的艱辛。圖/翻攝Abigaildisney IG

艾比蓋兒事後向迪士尼首席執行官伊格爾(Bob Iger)喊話,直言他的薪資和底層員工有天壤之別,「他需要了解他也只是1名員工,即使是在人行道上清理口香糖的員工,都應該享有和他一樣的尊嚴和人權!」
 
 
迪士尼發言人對此則表示,已經支付員工高於聯邦規定的最低薪資,正職員工還享有醫療補助、育兒津貼,但也承諾會投入1.5億美元,替員工進行迪士尼雄心計畫(Disney Aspire),讓員工能實現目標,成為具有競爭力的勞動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迪士尼#迪士尼樂園#人權#尊嚴#醫療補助#育兒津貼#薪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594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