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睏!屋主呼呼大睡 竊賊連偷2次

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29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熟睡到不知屋內遭小偷!高雄有一間運輸公司的老闆,因為等夥計回來繳資料,邊看電視邊等,等到睡著。結果這名小偷也很膽大妄為,因為老闆就睡在一旁的沙發上,但他大剌剌進來翻箱倒櫃,如入無人之境,甚至邊翻邊講起手機,但這樣也沒把老闆給吵醒,原來是電視機音量開太大了,完全蓋過去。小偷食髓知味,甚至猖狂到進來偷了2次。

男子走進屋內,先朝右下方男子看了一眼,確定對方睡得正熟,接著走進桌子旁東翻西找,甚至還開抽屜,男子居然是來闖空門,完全不擔心睡在沙發的屋主會突然醒來。

邊偷還邊講起手機,但怪的是,屋主居然都沒被吵醒,姿勢一動也不動。其實這個監視器是能夠收到聲音的,因為當時電視開的得太大聲,加上小偷可能講得很小聲,屋主也就是老闆,才沒被驚醒。

但未免也睡得太熟了吧?原來這是家運輸公司,為了方便司機進來繳資料,大門會開到半夜12點,邊看電視邊等,卻等到睡著,才讓竊賊有機可趁。

小偷偷過一次後,居然食髓知味,相隔2分鐘,又進來翻箱倒櫃。運輸公司員工宋小姐:「膽大妄為的進來,好像沒有人在一樣,連2次搜索。」

經過清點,損失財物2萬多,客戶資料也被偷,原來小偷早有預謀。員工:「他在外面先觀察,假裝在戴口罩。」

進屋內前,男子已經先在外面探頭探腦,不時東張西望,關鍵是有影片,小偷也沒戴手套,但報了案後,卻是石沉大海。宋小姐:「就採不到指紋,再加上目前案件很多。」

對警察感到喪氣,現在把影片PO上網,寄望網友力量大發動人肉搜索,儘早將可惡小偷繩之以法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460

0.1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