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7歲女參加「5男1女」毒趴成裸屍 檢聲押3人全獲釋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7 0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7 12:32
一名17歲少女參加5男1女的性愛毒趴,疑似毒品過量猝死房內。(示意圖/TVBS)
一名17歲少女參加5男1女的性愛毒趴,疑似毒品過量猝死房內。(示意圖/TVBS)

台南市1名17歲的未成年少女,日前受邀參加性愛趴,不料事後她卻被人發現,陳屍在摩鐵房間,經調查疑似是混用毒品導致猝死。警方追查發現,除了少女之外,當時還有5名男子也在場,就在少女暴斃之後,5男一哄而散,丟下全裸的少女在床上。檢警獲報已傳喚參加毒趴的男子,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。其中3男在複訊後聲押駁回,檢方將再提抗告,並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目前仍就讀高職的少女「小珍」(化名),11日晚間到台中市找朋友玩,之後又陸續發訊息「台中的朋友還有沒有人要拎我出去玩?」不少人看到紛紛報名,14日凌晨,小珍到一間摩鐵參加毒趴。

 

據檢警調查發現,小珍赴約當下,另有5名男子一起參與,只有她1個是女性。眾人在房間內吸毒和愛撫,沒多久小珍反映自己頭暈和肚子痛,因此躺在床邊休息一下。其中1男靠近小珍時,發現她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在場所有男子都嚇到全數開溜,丟下赤裸躺在床上的小珍。

警方循線通知小珍家人,才得知她疑似來自單親家庭,母親還是外配。小珍母親難以接受,她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女兒的交友狀況,但她曾向台南當地1位民代求助,還強調「我的女兒很乖!」小珍母親懷疑,女兒恐是遭到設局,才會到台中參加毒趴而因此身亡。

目前檢警已經傳訊這5名男子,初步排除他殺,研判她恐是施用毒品過量導致身亡;檢方也向法院聲請羈押。其中3男在複訊後聲押駁回,檢方將再提抗告,並進一步釐清案情。台南這位民代透露,小珍還未成年卻疑似急著賺錢,曾應徵一家經紀公司擔任傳播小姐,將請台南警方介入調查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毒趴#摩鐵#少女#毒品#裸屍#設局#傳播小姐#單親家庭#外配#交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493

0.1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