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年輕億萬女富豪渾圓雙峰炸出 全裸上陣粉絲噴鼻血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6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6 15:34
圖/翻攝自Kylie Jenner Instagram
圖/翻攝自Kylie Jenner Instagram

卡戴珊家族小妹凱莉詹納(Kylie Jenner)年僅21歲,卻在社群媒體上擁有超高人氣,Instagram粉絲數高達1.11億,日前被《富比士》封為最年輕的億萬富豪,靠著同名美妝品牌讓她登上世界富豪榜,先前傳出凱莉詹納在IG上的一則貼文高達100萬美金(約台幣3000萬),社群影響力可想而知。

圖/翻攝自Kylie Jenner Instagram

 
凱莉詹納與饒舌歌手男友崔維斯史特(Travis Scott)育有1女,但生產過後,凱莉詹納積極恢復身材,近日在IG上分享度假美照,只見她用一隻手遮住渾園豪乳,且一雙修長美腿巧妙遮住重點部位,幾乎是全裸上陣,即便當媽身材依舊火辣,傲人雙峰呼之欲出,讓粉絲們大噴鼻血,與同母異父的姊姊「翹臀金」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有得比!

圖/翻攝自Kylie Jenner Instagram

凱莉詹納在美國青少年間擁有超高人氣,2015年創立同名化妝品牌,在網路上造成熱賣,也讓她逐步擴展事業版圖,最近更搶進保養品領域,雖然凱莉詹納先前被富比士評為「史上最年輕的白手起家富豪」,卻遭到外界質疑她是靠家族名氣得以致富,並非真的白手起家。

而凱莉詹納也選擇正面回應外界疑慮,她表示今天所有的成就全是她一手打造,並強調她從15歲開始就不曾向父母拿錢,開公司的資金百分之百都是用自己的錢,且戶頭內的錢,沒有半分錢是從家族繼承而來,凱莉詹納對此感到相當驕傲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凱莉詹納#性感#全裸#身材#事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665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