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師傅賣命懸空修冷氣 客連環叩「不危險啊」讓她氣炸了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6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6 13:37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
夏季是使用冷氣的高峰期,不少冷氣師傅每天都忙到昏頭了,卻還要被顧客抱怨,一名網友表示,先前遇到一名客人奪命連環叩要師傅趕緊去他家修冷氣,但明明架設冷氣的位置相當危險,該名客人卻絲毫沒同理心,直說「不危險啊!」讓網友相當傻眼。

一名從事冷氣行業的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夏天一到,「相信做冷氣的都忙到累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」,但卻遇到客人不斷要求師傅立刻到府裝修冷氣,還說「多晚都沒關係」,讓她聽完理智線秒斷,暴怒喊「你沒關係我有關係啊!我想早點回家啊啊啊!」

 

女網友表示夏天是冷氣的旺季,已經盡量幫客人喬時間了,卻還是不斷被催促,甚至有一次到客人家,明明冷氣擺放位置就是很危險,客人卻回說「不危險啊!」等到師傅硬著頭皮爬出去固定安全繩時,客人才說「看你這樣好危險啊!」讓原PO忍不住在內心裡大喊「到底什麼心態啊!」
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
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「好危險」,紛紛表示「辛苦了,謝謝你們專業的安裝師傅」、「辛苦了,安全第一」、「這種客人不要接」、「台灣的專業技術為什麼變得如此廉價?專業技術人員的安全自己要注意」、「辛苦啦~拜託要注意安全,看得我腿軟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冷氣#安裝#技術#安全#師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1227

0.2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