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事前否認林飛帆接黨副祕書長 柯P轟:民進黨說謊成性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6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6 12:49
柯文哲對於藍綠兩黨初選民調數字,只有2個字回應:荒謬!(圖/TVBS)
柯文哲對於藍綠兩黨初選民調數字,只有2個字回應:荒謬!(圖/TVBS)

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,15日正式加入民進黨成為黨副秘書長,黨主席卓榮泰表示,他這半年來和林飛帆密集深談後,決定進一步合作,並促進基層和年輕人的對話,目前就是協助台灣轉型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16)日被問到這個問題,他說綠營一度事前否認,加上當年賴清德和蘇貞昌接行政院長這一路下來,民進黨根本就是「說謊成性」。

柯文哲今日被問到,「如何看待韓國瑜出線?」他表示這算是告一個段落,現在的台灣社會去思考,為什麼台灣會走到這個地步?

 

15日藍營除了公布黨內初選民調外,綠營也宣布林飛帆將成為民進黨的副祕書長。對於綠營的動作,柯文哲忍不住說「你去看當年賴清德要上台,或是這次蘇貞昌要上台一直到林飛帆要上台,所以應該用說謊成性。」

對於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,柯文哲砲轟民進黨說謊成性。(圖/TVBS)

柯文哲更說,明明民進黨的人事案都已經確定,前幾天卻還開記者會澄清,所以這是一個不把誠信當作重要的國家。他接著進一步解釋為何用說謊成性,「因人民對這種政府說謊也不會很在意,所以有時是我們整個國民的水準問題。」

 
另外針對民進黨和國民黨內的初選民調結果,柯文哲更是毫不留情地批評「荒謬!」2黨的初選民調差距1個月,理論上應該不至於大幅震盪多少,但對照2黨的民調結果,真要做評語只有2個字叫「荒謬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文哲#林飛帆#蘇貞昌#賴清德#韓國瑜#太陽花學運#領袖#副秘書長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598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