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炫耀老婆年輕?人夫分享與妻合照 10年「母子變父女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6 1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6 10:41
許多夫妻互動親密,讓人看了都稱羨不已。(示意圖/TVBS)
許多夫妻互動親密,讓人看了都稱羨不已。(示意圖/TVBS)

今年初開始,社群網站興起「10年挑戰」的活動,網友們紛紛找出自己10年的照片,與現在的自己進行對比。最近有一名人夫分享,他抱怨這10年的變化太驚人,原本和太太合照被人說像是「母子」,現在卻變成「父女」,讓他整個人耿耿於懷。當他分享對照圖時,網友們全都笑翻了。

一名人夫網友分享自己和妻子10年前後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該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一開頭就說要抱怨自己的老婆。男網友稱說,10年前別人說他們看起來像母子,妻子耿耿於懷,沒想到10年後,現在別人看到他們,竟說看起來像父女,他整個人才驚醒過來。

最後男網友提到,「回過頭細看這風風雨雨的10年,我只想問妳一句,媽der這10年妳到底用什麼給我吃啊?這個局佈了10年之久被衝康了,換我耿耿於懷了。」男網友還附上佐證,10年前的合照看到,人夫外貌年輕看起來像個孩子,妻子依偎在旁,看起來真像是母子;但10年後的合照,感覺妻子愈來愈年輕,而男網友則是稍有變胖,加上髮型的關係,看起來就給人中年大叔的感覺,對照妻子在旁邊,真的看起來像是父女一樣。

看到這10年的變化,人夫也耿耿於懷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該篇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3.5萬人按讚、1600則留言回應;有網友就直言「保持愉快心情就可以一直都美美的不會老,你肯定對你老婆很好吧」、「看來老婆手藝很好喔」、「君子報仇10年不晚」;還有網友笑稱「帽子是關鍵」,更有人笑說「這是想炫耀老婆年輕又正吧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10年挑戰#中年大叔#母子#父女#年輕#合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8

0.0664

0.1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