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婚生子嫌累贅 狠父將1月兒丟入江中稱「受驚嚇失手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6 0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6 09:07
浙江一名狠心父親,嫌剛滿月的兒子是個累贅,竟將他丟入江中淹死。(示意圖,圖中人物非當事人/TVBS)
浙江一名狠心父親,嫌剛滿月的兒子是個累贅,竟將他丟入江中淹死。(示意圖,圖中人物非當事人/TVBS)

浙江省嵊州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,報案人稱說他的男性友人,在橋上受到驚嚇,不慎將懷中的男嬰失手落入江中,警方隨後與警消人員趕往現場搜索。不料搜索至今,仍未尋獲男嬰下落,研判可能凶多吉少;警方事後帶回該名男子,懷疑他有故意殺人的嫌疑,沒想到他竟然坦承,故意將兒子丟入江中讓他溺斃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嵊州市警方在13日晚間11點半接獲一名袁姓男子的報案,對方稱說自己的金姓男友人,稍早在長安橋上,因為受到驚嚇不慎失手將兒子落入江中。警方隨後聯繫消防人員,一共出動200多人沿著剡溪展開搜索救援行動,無奈卻都找不到男嬰的下落。

 

警方隨後對金男詢問整起事發經過,卻發現他神色有異且言詞閃爍,懷疑案情不單純,因此將人帶回警局進一步偵訊。不料偵訊過程中,金男才坦承,是他故意把兒子丟入江中的。

金男供稱,他和呂姓女友未婚生子,兒子在上個月出生,不料在兒子滿月時,女友將孩子交給他照顧。金男認為和呂女感情不佳,孩子未來會成為生活中的累贅,所以就把兒子帶到長安橋上並丟入江中。目前金男遭警方行政拘留,搜救人員仍持續找尋男嬰的下落,全案正深入追查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男嬰#驚嚇#溺斃#故意殺人#未婚生子#滿月#累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665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