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茄子蛋「運將情歌」  蔡振南、黃鐙輝演父子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5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5 20:31

金曲樂團茄子蛋,時隔2年推出新專輯,首波單曲《Happy!!! 運將情歌》,短短24小時,就有將近20萬點閱率,MV找來蔡振南、黃鐙輝演父子檔,巫建和則演長照員,歌詞描述每個人都是司機,努力守護所愛的人。

圖/翻攝自EggPlantEgg 茄子蛋臉書

 
茄子蛋《Happy!!! 運將情歌》我只要身軀勇健會當聽你唱歌,拍拚共你惜命命,我會小心駕駛以後的路咱攏做伙行。

蔡振南、黃鐙輝,飾演一對父子檔,為了照顧年邁父親,白天做粗工 晚上當運將,父親生活起居,由巫建和當長照員負責照顧。

茄子蛋《Happy!!! 運將情歌》Happy的運將 你欲去叨位,Happy的運將 你無暝無日,為著美麗的家佮婀娜的你來扛起。

 
去年獲得金曲新人獎的茄子蛋,鍍金後氣勢愈來愈旺,時隔2年推出新專輯,首波單曲《Happy!!! 運將情歌》,短短24小時,就有將近20萬點閱率,歌詞描述每個人都是司機,扛起家的責任 前進好的方向,努力守護所愛的人。

茄子蛋《Happy!!! 運將情歌》你叫我愛頂真 不要玩手機開車一定愛看頭前。

其實茄子蛋,去年金曲奪新人獎,今年又以浪流連,入圍年度歌曲獎。

茄子蛋《Happy!!! 運將情歌》少年家怎樣落地,咱攏是為著愛情來浪流連。

MV找來高捷,詮釋不務正業的浪子,上線九個月也有4700萬點閱率,至於代表作「浪子回頭」則是找金鐘視帝吳朋奉主演,已經累積7200萬點閱率。

茄子蛋《Happy!!! 運將情歌》有一天 咱都老帶某子逗陣,浪子回頭。

茄子蛋歌曲,都偏向本土接地氣,加上有能演 會演的 演員,替MV加持,也讓歌迷們聽歌更加入戲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茄子蛋#MV#金曲#黃鐙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871

0.2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