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飯+油錢1週1千被批「花太快」 網一面倒:省錢一姐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4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4 14:4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上班族1週花多少生活費才算省呢?有網友表示自己每週的飯錢、油錢加起來約1000元,竟還被人說「花很快」,讓她不滿表示,自己1天在外面吃2餐才花150元,也沒有亂花錢,還被這樣批評,讓她覺得莫名其妙;網友看後也紛紛表示同意,認為她的生活費已經很低了,直接尊稱她「省錢一姐」!
 
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每週在新北市上班5天,因為要通勤所以每3天加100元的油,至於餐費,則因住在家裡,每天只需在外吃早餐、午餐,加起來150元。她表示每週生活費算下來大約是1000元左右,認為自己明明沒有亂花錢,卻被說花很快,讓她忍不住直呼「莫名其妙」!

 

原PO貼出自己的油錢、飯錢,大批網友認為她已經很節省了。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

網友看到原PO自報的數字之後,一面倒認為她花錢一點都不快,紛紛稱讚她非常節省,有網友表示住在南部都沒辦法像原PO花這麼少,「1000元吃1個禮拜算奇蹟」、「超省」、「我1天就花1000元了」、「突然覺得我太會花了」、「我1餐就150元,我面壁」。
 
原PO表示,自己單身時每週都吃3、4次燒烤,而現在早上就在早餐店點個鐵板麵、紅茶,午餐吃個35元的滷肉飯、雞肉飯或羹類60元。她表示每個月薪水2萬4千元,其中1萬元給婆婆,自己也沒有私房錢,但老公還是會碎唸,讓許多網友語重心長的對她說「私房錢存飽一點、只有自己口袋裡的才是真的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薪水#生活費#餐費#飯錢#油錢#省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582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