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千葉市街頭藏奪命危機 不肖人士拉線害人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4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4 12:21
圖/翻攝自Google map
圖/翻攝自Google map

有人在街頭兩端拉起繩子,導致經過的機車摔車,還有人在導盲磚放置藏有螺絲釘的紙箱,企圖害人受傷,類似惡作劇,千葉市一個月內就有五起,日本警方研判嫌犯應該是一名中年婦女,已經展開追查,希望能儘快將人逮捕。

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先前發生了這起街頭意外,一輛機車騎到一半突然摔車,而類似意外,也在千葉市區發生。

 

記者:「有人從這裡的電線桿到護欄,拉起了尼龍繩。」

6月底有人惡作劇地在這個人行道,拉起寬3公分的尼龍繩,更可惡的是,這裡的導盲磚還被放上兩個藏有十幾個螺絲釘的紙箱。嚴重時可能會害人喪命的惡作劇,千葉市半徑300公尺內的區域,一個月內就有五起,就有一輛計程車凌晨開車行經這個路口,因為這種惡作劇行徑而造成車禍意外,幸好司機人沒事。

當地居民:「警察帶著照片過來,我想說應該是這個人做的,也有說出她的性別,我當下覺得實在是...。」
 

記者開車實測,夜間上路真的很難發現,隱藏在路中央的致命繩索。

記者:「雖然有大燈能看清楚街道,但如果有人拉線的話,真的有可能會看不到。」

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也詢問當地居民,整理出嫌犯特徵,應該是30-50多歲女性,留著一頭長髮,穿著全白運動服和運動鞋,警方研判應該都是同一人所為,但犯人還沒落網,她的犯罪動機目前仍然是個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尼龍繩#摔車#惡作劇#千葉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572

0.1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