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嬰出生20天遭遺棄 母留字條:我是大學生能力有限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4 1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4 16:28

近日在大陸湖南懷化高鐵站,有民眾發現1名出生僅20天的女嬰被遺棄至樓梯間,上面還留有字條,稱說自己是大學生,因為和男友分手,經濟能力有限,感謝有人可以收養。目前相關人員先將女嬰安置在社會福利院,至於是哪個狠心的母親遺棄女嬰,警方現正積極追查女子身分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湖南懷化警方11日接獲2名學生報案,指稱在高鐵站停車場的樓梯間,聽到1名嬰兒的哭聲。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這名嬰兒是個女嬰,她全身被棉毯包著,上頭還留著字條並寫「本人是在校大學生,因與男友分手,經濟能力有限無力帶大,特此感謝好心人收養她。」字條上還寫了女嬰的出生日期。

 

女嬰生母留字條自稱還是大學生,加上男友分手而無力撫養,祈求好心人幫忙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到場員警發現,該名母親還留有孩子的保健食品、牛奶、奶瓶、衣服和尿布等,全都用袋子裝著。目前女嬰健康狀況尚可,警方也將她安置到社會福利院;警方也提醒,遺棄小孩屬於犯罪行為,年輕的父母對於自己的孩子要有責任心。

該起消息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;所有人都心疼不捨女嬰的遭遇,還有人說「如果是我看到了就會領養回來」;另外也有人認為這對父母不負責任,「生了小孩卻不養,造成社會問題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女嬰#大學生#分手#遺棄#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620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