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扭傷就醫!中醫師一把脈秒問「這句」 他慘遭全場鄙視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3 15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3 15:46
左圖/TVBS示意圖。右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左圖/TVBS示意圖。右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尷尬了!1名男網友近日突然感覺手腕「卡卡的」,因此11日晚間便前往中醫院求診,未料醫師把脈完後,竟淡淡地詢問他「這句話」,讓他當場相當驚訝,只好心虛地點點頭,而現場護理人員及櫃台阿姨聽到答案,也紛紛投以輕蔑的眼神,對此,他不禁尷尬地直呼「我想這輩子都忘不了!」

該名男網友昨(12)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訴苦,透露日前工作時不慎扭傷手,因此特地到中醫院求診,當時醫師幫他把完脈後,又嘗試旋轉他的手腕,接著便開始打處方箋,結果約1分鐘後醫師突詢問他「是不是很常打手槍?」讓他相當驚訝,只好默默地點點頭。

 

而醫師聽完接著表示「把脈發現你的腎有點虛,我幫你開個藥調理一下,手要喬一下」,原本他也不以為意,結果拿藥時瞥見櫃台阿姨及護士的表情,他才瞬間反應過來,崩潰直呼「我想這輩子忘不了,拿藥的時候櫃檯阿姨跟幾個妹妹,那輕藐的眼神…連醫師都愛虐單身狗…我只是想看手而已啊!」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此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中醫這麼神?我怎麼不知道」、「對不起!真的太好笑了」、「醫生最好會這樣問…」、「把脈可以看出很多症狀」、「這就是我不敢看醫生的原因」、「全部的人都知道你常打手槍了」、「誰叫單身狗的光芒這麼耀眼」,還有網友大讚該醫師把脈功力好,「覺得神醫,把脈把到腎虛再來推敲你手腕問題!」、「哈哈哈哈,好準」、「這醫生太厲害了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中醫#把脈#打手槍#扭傷#手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55

0.1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