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應徵真借錢 女「黑框」變裝重出江湖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3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3 13:10

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,時常偷偷闖入商辦大樓,假裝要應徵結果是要來借錢,這回又出現在新莊一處商辦,但她卻戴上黑框眼鏡刻意變裝,卻因為上過太多次媒體,民眾一眼就認出,報警趕人!

圖/TVBS

 
戴著黑框眼鏡的女子在辦公室裡被好幾名員警圍著,卻還是一副無所謂划著手機,她被指控已經3次闖入商辦,到處借錢騷擾辦公人員,民眾拍下照片提醒這號人物又出沒。

保全:「說什麼人家欠她錢啦,她來上班欠她錢,結果都沒有,第二次被我趕出去,第三次又來我就報警。」

圖/TVBS

大家對她早就不陌生,因為借錢女子登上媒體已經很多次,上回出現在新莊這處辦公大樓,假裝應徵其實也是要借錢,被保全趕走後借不到錢,還惱羞成怒在騎樓和保全起了衝突。
 

更早之前披頭散髮站在門口的也是她,拿著一疊資料要來借錢,借不到錢乾脆站著睡在門口,甚至還會一秒變臉,攻擊不借她錢的民眾。

這名四處借錢的王姓女子,時常出沒在新莊五股泰山一帶,借錢招數卻不斷變化,原本會拿出假證明書,說養不起小孩向店家借錢,後來目標轉到商辦大樓,假裝應徵目的也是借錢,但後來疑似身分曝光,戴上黑框眼鏡重操舊業,還是被認了出來。

圖/TVBS
記者何冠毅:「這名借錢女子專挑這種開放式的商業大樓,因為就算她穿著十分邋遢,還是有辦法輕易上樓闖入借錢。」

即便業者報警女子還是能應對如流,由於沒有騙成功,警方也對她束手無策,就算名聲傳遍千里還是要借錢,能騙一筆是一筆,借錢之旅恐怕還是會繼續下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商辦#應徵#借錢#眼鏡#變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554

0.16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