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落不明! 死者女兒搭上男友機人離去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3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3 13:12

46歲的婦人與20歲的女兒共騎一輛機車到市場買菜,竟然慘遭女兒的男友持刀猛刺,由於傷口深及氣管,送醫搶救30分鐘仍然宣告不治,婦人的公公趕到現場指認,震驚慌張,他說,媳婦不可能跟人家結仇,原來婦人的女兒跟男友交往才一兩個月,婦人疑似十分反對,沒想到竟然因此慘遭刺死,但令人不解地是,凶嫌犯案之後,婦人女兒疑似在自願的情況下坐上男友機車離開,種種疑點有待釐清。

圖/TVBS

 
菜市場停車場傳出凶殺案,救護車抵達現場,婦人就倒臥在轎車旁,她沒了心跳呼吸,送醫急救搶救30分鐘後宣告不治。

義大醫院公共事務部長陳文旭:「到院已經沒有生命徵象,所以我們立即展開積極搶救CPR,下巴有一個3公分的裂傷,因為有血跟一些痰在傷口附近,比較深的撕裂傷,研判可能是深到氣管。」

圖/TVBS

46歲的婦人,下巴3公分撕裂傷,傷口深及氣管,疑似切斷氣管,導致她不幸慘死。
 

死者公公:「對啦!她的車是這台!」

婦人的公公確認,機車是媳婦的,他說,只知道媳婦跟20歲的孫女共騎一輛機車,到市場去買菜,怎麼也沒想到,媳婦竟然會慘死刀下?

死者公公:「你有聽說她跟人有啥怨仇?沒有啦,她不會與人有仇,還是你孫女有交男朋友嗎?也不知道。我很少管她們的事,她早上說要出門嗎?對!說要做啥?說要來這買菜。」

圖/TVBS

原來婦人的女兒20歲跟男友交往才一、兩個多月,媽媽堅持反對,因此女兒的男友才會利用他們一起外出買菜時,衝著媽媽下毒手。

意外發生後,女兒一度蹲在路旁,看來像是震驚又不知所措的樣子,後來男友騎著機車過來,她戴上安全帽,跨上男友的機車,兩人才揚長而去,過程看來似乎是志願跟著痛下毒手的男友逃離現場。

現在兩人下落不明,警方已經根據監視器影像,全力追緝中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市場#持刀#不治#逃離#凶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602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