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奶嘴戒半年!媽放「大絕」3天見效 網笑翻:超壞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2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圖/左,TVBS示意圖;右,翻攝爆怨公社
圖/左,TVBS示意圖;右,翻攝爆怨公社

到了該幫寶寶戒奶嘴、尿布和夜奶的時候,都是媽媽們最苦惱的一刻。一名媽媽表示,她的兒子在2歲開始戒奶嘴,在軟硬兼施的情況下,小孩戒奶嘴戒了半年、卻還是掛在嘴上,最後她只能出大招,讓兒子乖乖3天就成功說出「不要奶嘴!」
 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分享經驗,她說為了讓兒子戒掉奶嘴,各種撇步她都試過了,包括塗辣椒、很苦的中藥粉等等,但都不見效,「又吵又鬧,就是要吃。」最後她逼不得已,只好祭出「狠招」!

 

 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原PO也貼出一張照片,原來這位媽媽的「大絕」是找來一隻假鍬形蟲模型,塞進奶嘴的的把手。接著她透露第一天,兒子還吵著要吃奶嘴,媽媽說「嘴嘴有蟲蟲呀!」雖兒子暫時嚇到,但到了半夜,還是起床吵著要吃;第二天,兒子要求媽媽「把嘴嘴蟲蟲拿走」媽媽裝可憐說「蟲蟲跑出來,媽媽會怕怕!」結果似乎有了起色,兒子半夜起床次數變少了;直到第三天,媽媽主動詢問,「要吃嘴嘴嗎?」兒子竟回「不要!嘴嘴有蟲蟲!」結果奶嘴就這樣戒掉了。
 
成果讓原PO笑道,「感謝這可愛的小東西,犧牲媽媽2天的睡眠,兒子終於不想……喔不,是不敢再吃奶嘴了」,邪惡媽媽還忍不住標註「求兒子心理陰影面積。」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,鍬型蟲玩具其實是大兒子扭蛋扭到的,雖然用蟲蟲怕會讓兒子有陰影,「但牙齒歪了,不得不戒。」

 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直呼「媽媽好壞,但我也要試試看」、「這招很可以,以後生二寶也來試試看」、「這蟲真的太逼真了,看照片還以為是真的」、「下次再要,換放蟑螂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戒奶嘴#鍬型蟲#媽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81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