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裸女闖民宅 屋主轟39槍無效…12歲兒一插噴鮮血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1 1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1 10:35
圖/翻攝自 8 news
圖/翻攝自 8 news

美國維吉尼亞州切斯特菲爾德鎮(Chesterfield County)一處民宅,日前遭一名自稱「魔鬼」的藍髮裸女闖入,屋主連開39槍嚇阻,把新家打成蜂窩,卻仍然趕不走這名裸女,最後是12歲兒子拿螺絲起子插進她的脖子,才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 
綜合外媒報導,路易斯(Lewis)一家五口4日慶祝入住新家,沒想到晚間10點30分左右,一名滿頭藍髮、綁著馬尾的女人竟全裸闖進他們家地下室,邊笑邊說「我需要你的幫助,請幫助我」、「我是惡魔、我來自地獄」,讓路易斯嚇到拿起槍對峙,保護妻小。

 

圖/翻攝自 8 news

「她像著了魔,眼睛全黑就像個盤子!」路易斯回憶道,他朝裸女周圍開槍示警,要求對方離開,但該名裸女卻使出像怪物般的力量攻擊他,「他的力氣相當於4名成年男性」,雙方纏鬥將新家摧毀,留下滿滿的彈孔,路易斯射完子彈後,開始朝裸女丟家具,後來他的妻子梅莉莎(Melissa Lewis)和3個孩子也加入戰局,依舊無法阻止裸女,最後12歲的兒子拿一把螺絲起子,刺進裸女的脖子,才停止動靜。
 
警方獲報後將裸女逮捕並送往醫院治療,之後將面臨擅闖民宅、謀殺未遂等指控,而路易斯一家人則留下滿身瘀傷和咬痕,梅麗莎表示現在很害怕回家「我現在害怕去地下室,甚至不敢進入任何一間房間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裸女#惡魔#螺絲起子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593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