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霸氣公開「救子真正金額」!狄鶯猛誇兒:有天會比成龍紅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1 0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1 11:14
圖/TVBS
圖/TVBS

藝人狄鶯、孫鵬去年因為獨子孫安佐捲入恐攻風暴跨海赴美救子,歷經關押260天後刑滿獲釋才帶著兒子一起返台,外傳龐大律師費讓夫婦倆燒掉近3千萬家產。對此,狄鶯昨(10日)在風波後首度面對媒體,她霸氣公開了真正的數字,同時不斷甜笑稱讚兒子真的好可愛,「可能有一天比成龍還要紅!」
 

圖/TVBS

狄鶯昨天表示,跨海救子的實際費用她不便多說,但不到外界所傳的3千萬,她也坦言律師費的確是最傷的,「我是用很多律師沒錯,錢,花了再賺就好!」不過先前傳出狄鶯夫婦因為救子太燒錢、經濟出狀況,有意將價值8600萬的北投超級別墅賣掉,對此狄鶯也解釋那是因為北投房子變成觀光景點,因此將房子租出去,並不是因為缺錢,一家也改搬到老公在內湖的起家厝,「有狀況我就賣掉了。」

 

隨後狄鶯和兒子孫安佐合體拍攝公益短片,事先表示不受訪的孫安佐,拍完後看到媒體圍繞自己拍攝,竟當場做出助跑姿勢,接著便大暴走飛奔甩掉媒體。狄鶯解釋,兒子被媒體大陣仗嚇過好幾次,因為爸爸孫鵬要他「謹言慎行」,所以他乾脆不講話,「我覺得我兒子真的太可愛了!」
 
不過在拍攝過程中,狄鶯撒嬌靠著兒子的肩,孫安佐卻不太領情,一度甩開媽媽的頭,對此狄鶯也解釋因為兒子怕被人家說他是媽寶,「拜託拜託拜託大家,不要說兒子是媽寶,他很獨立,他很棒,也不用靠爸也不用靠媽,我對天發誓,我才是兒寶,我是我兒子的寶。」狄鶯表示兒子第一次和自己一起工作會害羞,因為他一直覺得自己不是藝人,「你給他時間,可能他有一天會比成龍還要紅…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狄鶯#孫安佐#孫鵬#恐攻#救子#合體#復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616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