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芷嫣「電爆對話」真的! 工會道歉:查證不周

記者 葉韋辰 / 攝影 徐國衡 董明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0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0 15:50

長榮空服罷工落幕,長榮分會幹部郭芷嫣在空服內部LINE群組,說要電爆落跑組員,還在機師餐食加料一事,工會第一時間跳出來幫忙澄清是被盜走大頭貼,郭芷嫣當天晚上,則是發出聲明表示,那些話真的是他說,對此工會幹部今天對外道歉,是第一時間查證不周才會講錯話。

圖/TVBS

 
郭芷嫣「電爆對話」真的! 工會道歉:查證不周

對媒體還有社會大眾,深感抱歉。

工會成員、幹部,超過10個人,一字排開鞠躬道歉,為了查證不周道歉,因為理事郭芷嫣在LINE被截圖,電爆罷工落跑會員,在機師餐點加料。

 
圖/TVBS

尤其工會第一時間,7/8上午還開記者會澄清是被盜用,隔天凌晨卻發聲明,是自己發的,遭到質疑有一方說謊。

空服員工會理事李瑩:「網路已經出現很多冒用,郭芷嫣的頭像以及暱稱的截圖,沒有確認到,他們彼此確認的是發在11E群組的那張截圖。」

郭芷嫣已經被安排回公司做地面勤務,因為霸凌、加料事件還要被調查,原本7/9傍晚要去蘆洲分局說明,卻主動請假。

希望我們勞資雙方都可以尊重調查結果,然後也不過度去放大,郭芷嫣的對話中間產生的所有誤會。

另外支持罷工的朱姓機師,臉書發文以後要送上special meal。也被一天內開了人評會免職,機師工會深夜發新聞稿,強調違反比例原則,會協助進行行政救濟。

那目前這位朱姓機師,他本人有尋求司法救濟。

勞動部指出很難從個案看得出,是否有違反比例原則,但呼籲解僱是最後手段。
 

圖/TVBS

民航局表示朱姓機師和郭芷嫣的行徑,確實涉嫌違反民航法,恐怕危及飛安,因為截圖流出後,一天大約有5-6通民眾電話,害怕自己也被加料。

罷工結束後,餘波依然蕩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長榮空服罷工

#長榮#機師#郭芷嫣#民航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625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