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情緒不穩 陸配持刀砍傷多年好友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24 0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信義區今天很不平靜,晚上將近8點,在褔德街發生砍人事件,2名來自湖南的大陸新娘,因故爭吵後,其中1人持刀砍傷對方,傷者遭砍2、3刀,剛好房東回家看到傷者滿身是血,衝下樓求救,傷者送醫後傷勢沒有大礙。警方透露,兩人其實是10多年的好友,懷疑可能是傷人女子精神不穩定、長期服用藥物,受到言語衝突才會突發砍人。

寧靜的住宅、昏黃的燈光,看不出來這裡剛發生過持刀砍傷有人的事件。陸配鄰居:「有個女的下來衝下來,她喊救命,喊殺人,後面跟著一個,又另外一個女的,從樓上又下來了,她下來的時候也在喊救命,後面下來的身上滿身是血。」

鄰居親眼看到有女子逃出來求救,而滿身是血拿著菜刀追出來的,就是動手砍人的嫌犯。

員警還原現場,表示當時房間內是62年次的何姓女子,跟53年次的熊姓女子,可能是言語衝突,何姓女子拿起菜刀砍向熊女2、3刀後,房東高姓女子剛好回家,看到熊女全身是血坐在地上,趕緊衝出門求救,何女跟著追出來,似乎才突然清醒,把凶器丟在路邊。

警方說何女去年喪夫、疑似長期服用精神藥物,行兇後精神相當不穩定,這可能是偶發事件,但何女樓下鄰居卻說,以前就聽過吵鬧聲。嫌犯樓下鄰居:「就是(半夜)1、2點就一直在敲地面,所以那時候才會跑上去敲門。」

警方透露,那一層樓住了3位女性,都是來自湖南的大陸新娘,遭砍傷的熊女,反而沒有住在這裡,是因為何女這兩天要返回大陸,才來這裡陪伴對方,兩人相識十多年,感情很好,什麼大事引發行兇,要等何女情緒穩定後,才能瞭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配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06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