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辣背殺妹現身瑞豐夜市 轉身一看竟是「南韓性感女神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9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9 13:29
高雄瑞豐夜市日前出現一名背殺正妹,讓民眾忍不住多看幾眼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高雄瑞豐夜市日前出現一名背殺正妹,讓民眾忍不住多看幾眼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日前來台,參加「高雄啤酒音樂節」擔任壓軸嘉賓,活動結束後,她還悄悄地來到當地知名的瑞豐夜市。當時許多粉絲看到泫雅,紛紛興奮不已,泫雅自己也在IG分享照片,就有網友留言分享「剛剛在瑞豐遇到!!感覺像在作夢。」

泫雅在6日於個人IG上,分享了5張到高雄瑞豐夜市逛街的照片。只見她毫無遮掩,穿著細肩帶小背心逛街,甚至還在飲料攤前面拍照紀念,甚至還比出YA的手勢,顯見心情非常愉快。

 

沒想到這位背殺女神,竟然是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就在泫雅po出去瑞豐夜市的照片後,底下就有網友開心留言表示「剛剛在瑞豐遇到!感覺像在作夢。」不少網友大呼羨慕,除了歡迎泫雅來台灣之外,甚至還說「早知道今天就去瑞豐夜市了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泫雅#南韓#性感小野馬#高雄啤酒音樂節#瑞豐夜市#背心#飲料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676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