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年狂鏟16公斤 張克帆瘦成「這樣」網驚:偶像回來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9 1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9 10:40
圖/翻攝自張克帆臉書
圖/翻攝自張克帆臉書

偶像團體「紅孩兒」成員出身的張克帆,後來轉型為通告藝人,他近日在臉書透露為給自己「成為瘦瘦的男生」的生日禮物,在老婆的協助之下,努力減肥,這半年內已從94公斤瘦到78公斤,成功鏟去16公斤,近照曝光後,網友紛紛直呼,「克帆哥瘦了好多喔,羨慕」、「真的偶像回來了」。

張克帆過年期間變胖(右圖),半年來瘦身成功(左圖)。圖/翻攝自張克帆臉書
張克帆在臉書透露,今年過年時的體重高達94公斤,當時他默默許下願望「打算在今年7月31日生日當天,自己送自己一個生日禮物,就是變成一個瘦瘦的男生。」之後,他在老婆幫助之下努力減肥,期間正常吃,養成好的飲食習慣,經過半年至今體重為78公斤,瘦了整整16公斤,他開心地說,「生日願望已經達成」。

 

張克帆半年來瘦身成功,臉型明顯變尖。圖/翻攝自張克帆臉書

隨著團體「紅孩兒」將迎接成軍30周年,張克帆再度許願,「再來實行個八周,為了紅孩兒重組,再瘦個6公斤。」和粉絲們見面時,「我就是一個瘦瘦的男生了。」而在張克帆近照中,整個人瘦一圈,尤其臉蛋變尖許多,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厲害了,毅力很重要」、「帥呆了」、「某次在西門町有看到克帆哥,真的瘦了很多,加油」、「真的偶像回來了」、「克帆哥瘦了好多喔,羨慕」、「不管胖瘦都很帥氣」、「重現當年的紅孩兒,老婆棒棒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孩兒#張克帆#減肥#鏟肉#16公斤#瘦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589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