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法正確大小便?竟將愛犬丟下9樓 女兒崩潰:爸爸殺的


發佈時間:2019/07/08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4
男子喝醉後竟將狗狗丟下樓。示意圖/TVBS
男子喝醉後竟將狗狗丟下樓。示意圖/TVBS

南韓近日有一起把狗狗從12樓丟下的殘忍事件,沒想到3日竟也傳出類似悲劇,迅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南韓一45歲男子一直不喜歡家中狗狗不會定點大小便,某天凌晨喝醉酒後竟一氣之下將狗狗從公寓9樓丟下,當場死亡;19歲女兒報警後現已將這名行兇男子逮捕。

綜合韓媒報導,南韓有一名45歲的男子家中有隻養了7年的小狗,但狗狗這7年來都無法學會「正確大小便」,讓男子非常生氣,也因此不喜歡這隻狗狗,更經常為這件事情和19歲的女兒發生口角。直到3日凌晨5點半左右,男子喝醉酒後回家,突然就將小狗丟出窗外。

 

小狗從9樓窗戶被丟下後當場死亡。示意圖/TVBS

光州光山警察署表示,男子將小狗丟出窗外後女兒就立刻報警,趕到現場後便在公寓門口地上找到狗狗屍體,當場將酒醉男子逮捕。事後女兒向警方控訴「是爸爸殺了小狗」,但男子卻對警方否認這項指控,而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事件詳細過程。

不過,警方對於死去狗狗的定義不同,也會影響到男子的罪名,現正在討論要以「動物保護法」或是「財務損毀罪」將他移送法辦。此外,這起案件在南韓論壇上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民眾認為「對狗狗太殘忍」、「寵物就是家人啊…」、「女兒一定嚇壞了」,更有網友痛罵嫌犯「下輩子當狗也便宜你了」。

 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南韓#小狗#丟出窗外#虐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852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