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妻妾都跑光! 雷洪憔悴暴瘦曝:2年沒戲演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8 0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8 07:51
71歲資深藝人雷洪。圖/TVBS《小燕有約》、翻攝YouTube《夜市人生》影片
71歲資深藝人雷洪。圖/TVBS《小燕有約》、翻攝YouTube《夜市人生》影片

71歲資深藝人雷洪日前參加梁修身女兒的婚宴,消瘦憔悴的他自爆6妻妾都跑光,且2年來沒戲演,滿肚委屈感嘆「是否有得罪人」,還坦言半年來刻意瘦身,體重掉了3公斤。

雷洪曾擁有1妻5妾,坐享齊人之福,但看似風光背後,婚姻早就亮紅燈,由於其中1位老婆投資失利慘賠6000萬,最後靠賣苗栗千萬豪宅才解決,之後妻妾都跑光,只剩1位紅粉知己相伴。據中國時報報導,雷洪感嘆,「反正該走的都走了,不要欠債務,一個人穩穩當當的過」。

 

歷經家離子散和債務危機的雷洪透露,這2年都沒拍8點檔,內心非常鬱悶,「聽話沒飯吃,不聽話也沒飯吃,講實話,公司任何事我都很配合,也沒得到疼惜」。他感嘆「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得罪人,畢竟已經2檔了,把我們晾在那裡」。雷洪表示,沒有想過要跳槽,只是想得到尊重,「希望大家相挺,互相、關照」他說,「算了,年紀那麼大,去哪裡呢,民視對我也不錯,我們要摸著良心講,別人沒有的,我們都有了,說要走就沒道理了。」

消瘦的雷洪坦言,這半年來有刻意瘦身,從80公斤減到77公斤,認為年紀愈大愈不能胖,雖然瘦一點會感覺比較蒼老,「但有一好沒兩好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雷洪#暴瘦#妻妾#沒戲演#8點檔#跑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594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