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談與種族歧視者合作挨轟 拜登弄巧成拙忙道歉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7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7 20:4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前副總統拜登,在黨內總統初選辯論後,聲勢下滑,競選募款金額都被擠到第二名。運勢有點不順的他最近還說錯話挨轟,原來是他為拉攏非裔族群選民,談及自己當參議員時曾跟提倡種族隔離的議員合作,被對手攻擊,拜登之後趕緊向外界道歉認錯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是什麼原因,逼得美國前副總統,向選民道歉。

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拜登:「我很後悔,對任何引發的痛苦或誤解,我感到抱歉。」

原來是他上個月在造勢場合,回憶往事時,想展現他是最能修補社會裂痕的參選人,提到他曾與支持種族隔離的議員合作。

 
主播:「拜登上個月提到他當參議員時,跟提倡種族隔離者合作,雖然他不同意對方的意見,但他們仍態度客氣,一起合作把事情完成。」

拜登罕見道歉,還直接說對不起,但同時也不忘繼續拉票,說歐巴馬當初並沒有因為這個原因,不選他擔任副手。

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拜登:「這個失誤能定義50年來,我在這國家為公民權利,與種族正義奮鬥的紀錄嗎?我希望不會。」

拜登在黨內辯論後民調下滑,募款金額還被現任印第安那州南灣市的市長追過,被擠到第二名,而跟他一樣最近運勢有點不順的,還有現任總統川普。

川普競選廣告片段:「我不能再要求更好的美國總統了,川普總統,雖然我是民主黨長期支持者。」

川普在臉書po出的競選廣告,被發現這些人根本不是正版川粉,通通都是圖庫公司的樣本模特兒,有的只需170塊美金的授權金就能拿來使用,最愛罵人家播假新聞的川普,這回踢到鐵板,被抓包連廣告也造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拜登#初選#川普#種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813

0.1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