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救拖鞋險溺斃 五月天瑪莎:閃過人生跑馬燈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7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7 16:50
瑪莎(左)擔任「查無此人-小花計畫展」的音樂總監。資料照/TVBS
瑪莎(左)擔任「查無此人-小花計畫展」的音樂總監。資料照/TVBS

「五月天」瑪莎昨(6日)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出席派對時,聊起兒時回憶,驚爆曾為了要撿回掉入水池的拖鞋而差點溺斃,讓人聽了也覺得膽戰心驚。

據ETtoday報導,瑪莎想起小時候一直在搬家,光是國小就換過4間,從台北到台南的學校都有讀過,因此一直渴望有家的歸屬感,「長大後發現,其實哪裡都可以是家」。瑪莎並憶起難忘的兒時回憶,一次穿著成人尺寸的拖鞋到水溝邊玩,不小心將1隻拖鞋掉入水中,「我就自作聰明,拿另外1隻拖鞋要勾回來,結果另外1隻也掉下去」。

 
 
瑪莎當時一急之下跳進水中,想把2隻拖鞋都撈回來,沒想到卻踩進池底淤積的爛泥中,「我就一直往下沉,整個被泥巴吸著,想說完了我要死在水溝裡了」,好在用力一踩,發現水深只有到腰,但是雙腳已經「種」在土裡,不知道怎樣才能拔出來。瑪莎表示,當時腦中閃過「人生跑馬燈」,但笑說「只有8年的跑馬燈,很快就跑完了!」最後靠著大叫引起鄰居注意,才被救上岸。
 
一同出席派對的還有音樂人林強和許志遠,他們將台灣古早味混進電子音樂,結合傳統歌謠,讓「踮蹬氣(電氣)」派對相當成功。林強表示,「想看看在音樂上有什麼新的學習和探索,這次展覽的商業目的性很少,我們想做什麼都有更大的自由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瑪莎#音樂總監#拖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588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