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小時代》女星要嫁了「龍五」兒下跪求婚 網讚撩妹金句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7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7 15:11
向佐下跪求婚郭碧婷。圖/翻攝向太Tiffany陳嵐微博
向佐下跪求婚郭碧婷。圖/翻攝向太Tiffany陳嵐微博

台灣女星郭碧婷因演出《小時代》系列電影走紅兩岸,去年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時,與「龍五」向華強之子向佐湊成對,節目結束後2人真的成為情侶,交往3個月就決定走入婚姻。昨(6日)向佐下跪求婚影片曝光,就連作風強勢的「向太」陳嵐也被郭碧婷收服,表示對婚禮相當期待,「希望能盡快吧!」而向佐深情的告白,也被網友封為「撩妹金句」。

向佐與郭碧婷預計年內成婚。圖/翻攝向太Tiffany陳嵐微博

 
郭碧婷與向佐因參加節目《最美好的時光》而擦出愛的火花,陳嵐也說「郭碧婷很適合向佐」;沒想到節目結束後2人假戲真做,不但開始交往還迅速決定共渡此生。近日2人一起參加另1個真人秀《我家小倆口》,昨日節目播出,向佐對郭碧婷求婚的畫面也首度在節目中曝光。

只見向佐在3月17日時特地來台求婚,精心佈置餐廳包廂,裝設許多隱藏式鏡頭,對郭碧婷深情告白,「我不想錯過妳,我想把這份愛延續下去,希望跟妳有個小家庭。我不知道會不會大富大貴,可能有點苦跟著我,我愛妳就是了。有1句很俗的話但是我想跟妳說,可能我不能給妳全世界,但我的世界裡全都是妳」,並下跪拿出5克拉鑽戒求婚,郭碧婷輕輕點頭答應,令人看了也相當感動。

向佐求婚成功,家人合照。圖/翻攝向太Tiffany陳嵐微博

求婚過程中郭碧婷笑說「我突然覺得很像在做真人秀」,向佐急忙否認,讓人不禁佩服她的第六感;而向佐的深情告白讓粉絲超感動,被封為「撩妹金句」,網友紛紛表示「被塞一嘴狗糧」、「有笑有淚」、「甜得我都詞窮了」!
 
 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向華強#向佐#向太#陳嵐#郭碧婷#小時代#真人秀#龍五#求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0657

0.19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