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忍責備高二女未婚生子 爸心痛告白被網友讚爆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7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7 14:1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家永遠是孩子的避風港!一名爸爸近日在臉書上分享,就讀高二的女兒今年5月中旬時被家人發現懷孕8個多月了,爸爸心中五味雜陳,但只能堅強帶著女兒一起面對,直到最近女兒生產,這名爸爸看到孫子出生,有感而發寫下對女兒的話,立刻吸引3萬名網友按讚。

這名爸爸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提到,當時家人先注意到女兒行為舉止怪怪的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女兒已經懷孕了,宛如晴天霹靂的消息降臨在他們家,讓爸爸有些不知所措,到了醫院檢查,醫師表示女兒懷孕8個月,由於女兒肚子比較小,所以大家都沒看出來。

 

原PO表示得知女兒懷孕後,並沒有責備她,反而更加關心她,也馬上聯絡女兒的男友和校方處理這件事,所幸和對方家人達成共識,決定讓他們繼續交往,也幫女兒先辦理休學。原PO感謝校方給予許多幫助,答應他們等到女兒生產完再回到校園上課,就連老師也對女兒平時的表現讚譽有加,讓原PO感到相當窩心。

在女兒待產這1個多月的時間裡,原PO坦言自己更加關心她,妻子也請假幫忙照顧,每每想到女兒生產完就必須離開家裡,就讓原PO獨自在半夜裡流下男兒淚。

總算到了7月4日這天,外孫平安誕生,原PO感嘆「代表我女兒即將搬出去了,我的難過與不捨,女兒妳能明白嗎?爸爸不敢跟妳說,怕妳也跟我一樣難過自責,我只敢在社團上訴說自己的心情。」最後原PO獻上祝福,並對女兒喊話「這個家永遠都是妳的避風港,隨時為妳打開大門」。
 

貼文一出,吸引3萬名網友按讚,紛紛表示「好棒的阿公喔」、「事情發生了,責罵也無法挽回,或許要請媽媽好好的跟女兒溝通,責任是一件很重要的事」、「事情發生要做的是解決而不是責罵,爸爸真的很明理,也為你心疼」、「女兒早嫁晚嫁幸福最重要,當然做父母的還是要一段時間調適心情,加油啦這位好爸爸」。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女兒#未婚#懷孕#責備#爸爸#避風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628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