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3空服員喝醉大玩「轉瓶子」 飯店裸奔下場超慘烈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7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7 12:56
英航空服員自拍脫衣影片。圖/翻攝自太陽報
英航空服員自拍脫衣影片。圖/翻攝自太陽報

飲酒過量容易誤事!英國航空(British Airways)日前爆出負面新聞,旗下3名空服員(1女2男)下榻於新加坡某飯店時,疑似不慎喝醉酒,一行人不僅在房間瘋玩大冒險遊戲,甚至還在飯店走廊裸奔並敲打其他房客的門,行徑相當失控,其中1名女空服員還自拍脫衣過程,結果影片曝光後,這3人恐面臨超慘烈下場。

根據每日郵報(Daily Mail)報導,英國航空3名空服員當時剛結束14小時的飛行,並下榻於新加坡1間飯店,據了解,3人從機上偷帶了幾瓶酒到飯店,與其他同事在房內玩起大冒險遊戲「轉瓶子」,結果這3人疑喝太醉,竟應要求在飯店走廊上裸奔,期間還瘋狂敲打其他房客的門,行徑相當失控。

 

此外,3名空服員還把飯店員工推下游泳池,氣得飯店立刻報警處理,並告知英國航空此事,英國航空得知後表示,公司無法容忍員工不守規矩的行為,目前已展開相關調查,事後可能向3名空服員要求賠償。報導同時也指出,3名空服員最重恐面臨解雇命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英國航空#空服員#喝酒#酒醉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644

0.1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