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起跑 韓郭攻防戰開打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7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7 13:28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8日登場,黨中央規定民調執行期間不得進行電話拜票,讓參選人們想盡辦法從別的管道曝光搶人氣,尤其是人氣最高的郭台銘韓國瑜,接下來一週更是角力的焦點,兩人行程滿檔,從陸軍到空軍全面防備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高雄贏,台灣贏,相信郭台銘。」

再搬出不能丟掉高雄,郭台銘最新一波廣告,似乎在暗指高雄給韓國瑜顧國家就交給他守護,電視網路強力放送都是因為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8日登場,搶在民調結束前先出招。

跑到桃園看棒球還要幫忙牽線買Lamigo,讓郭台銘網路好感度飆升,接下來這一周郭台銘除了要把全台灣沒跑完的縣市跑透透,更乘勝追擊找人力銀行聯手跟年輕朋友談未來,還要跟網紅合體推影片,擺明了要搶攻韓國瑜最弱的青年票,但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。

 
快閃高雄人氣景點拚觀光,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封關前回防高雄顧人氣,不忘搬政績。

圖/TVBS

新加坡超市總裁:「非常成功你說的對,只是有一個問題就是貨不夠。」

展現賣菜郎的魅力,韓國瑜下周除了要接待新加坡工商總會洽談更多合作的可能,還要上節目專訪大打空戰誰也不讓誰。

圖/TVBS

新北市議員邱烽堯助理:「只要選項有講到韓國瑜,我們就回答唯一支持韓國瑜。」

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(2019.7.3):「台美關係,郭台銘。」

拜票不忘講全名,因為黨中央民調規定答題認定標準就是要講出全名才算數,為了公平起見在民調執行期間不能進行電話拜票,兩邊人馬抓緊時機相互較勁,要趕在最後一刻人選公布前奪得先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台銘#國民黨#總統#民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0790

0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