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秀柱批中共代理人法 質疑回到「匪諜就在你身邊」時代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6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6 18:00
圖/翻攝自洪秀柱FB
圖/翻攝自洪秀柱FB

總統蔡英文昨(5日)天在臉書發文表示,立法院下一個會期會繼續努力完成「中共代理人」的修法,對此,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,這一連串的修法,是在扼殺兩岸的聯繫,斷送台灣年輕人的路,質疑是不是要讓台灣回到「匪諜就在你身邊」的時代。

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,洪秀柱今(6日)天在浙江參加第2屆「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」,針對蔡英文總統的修法宣告,洪秀柱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現階段蔡英文政府所做的一連串修法動作,不但想要扼殺國民黨,更想要扼殺兩岸之間的聯繫,斷掉台灣未來的路。這樣是不是要重新回到「匪諜就在你身邊」的時代,因為這種法條的解釋性完全在政府的掌握中,這樣是不是會回到不妥協、不談判、不接觸的時代,回到比戒嚴更戒嚴的時代?

 
圖/翻攝自蔡英文FB

洪秀柱更強調,未來是屬於年輕人的世代,蔡英文政府的作為是自絕於台灣社會,斷送台灣年輕人的未來,未來要銷售產品到大陸,又或者是陸客來台灣旅遊,是否都會牽扯到國安問題呢?這樣貨不但出不去,人也進不來了,讓台灣徹撤底底變成一座孤島,台灣人民會接受嗎?2020年就是決定台灣未來前途跟生計的關鍵,要不要和平我們自行掌握,洪秀柱還對蔡英文喊話「蔡英文政府自己看著辦吧」。

「國安五法」將會明定禁止台灣人民、法人、團體或其他機構為中國大陸進行危害國家安全的政治宣傳,或代表發表聲明及參加中國大陸所舉辦的會議。對於未來修法後,可能會無法到大陸參與活動,洪秀柱回應,要等法律過後,才知道會如何解釋,是要把我們視為匪嫌抓去關嗎,還是要讓兩岸重新進入對峙狀態,她認為,這是大家都難以接受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#洪秀柱#中共代理人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557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