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童遭殺陳屍化糞池!兇手「飆戲」假哭 騙過一票村民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6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6 16:49
圖/翻攝微博
圖/翻攝微博

大陸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!廣東開平一名8歲關姓男童本月1日在家中離奇失蹤,引發全城搜尋,直到3日於一間廢棄小學的廁所化糞池裡被發現,死狀悽慘,當時關童繼父還表現出情緒失控,悲痛不已,更稱需要醫生協助。結果事後警方調查,發現是繼父因其不服管教而狠下毒手,殘酷惡行令人髮指。
 
綜合陸媒報導,7月1日上午8時許警方獲報,關姓男童在家中走失,男童家人表示,他與父母及祖父同住,上月30日晚上如常在自己的臥室睡覺,翌日清晨約5時30分,有村民路過關家提醒「大門是打開的」,之後便發現男童失蹤,但他在睡覺前脫下的衣物及鞋子仍在房間內。

 
 
男童家人又指,確定睡覺前大門是鎖上,事後並未發現大門有被撬痕跡,而家門附近的監視器也沒發現男童的身影。男童失蹤事件傳開後,當地村民、義工及救援隊等人都參與尋人,還用無人機搜尋,卻都沒有消息。

圖/翻攝微博

直到3日下午,警方在附近一間廢棄小學的廁所化糞池裏發現關姓男童的屍體,且疑似他殺,立即成立專案組展開調查,當時男童繼父看見遺體,跪地痛哭,看起來相當難過。豈料經調查,偵訊繼父時,心房被攻破,繼父最終坦承犯案,供稱自己怨恨兒子不服管教,因此將其殺死;繼父目前依涉嫌故意殺人罪被刑事拘留。
 
 
另外,當地村民透露,男童的媽媽並非當地人,而是帶著孩子從外地嫁過來,與現在的老公再育有一女,關係複雜,且曾目睹男童繼父毆打他,因此當時看到繼父跪地痛哭,一度被騙,「但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繼父#演戲#殺子#不服管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1718

0.3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