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翻出整疊泛黃報紙 骨灰級粉絲曝「18年前蔡依林」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6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6 13:26
圖/TVBS資料照
圖/TVBS資料照

蔡依林(Jolin)今年金曲獎一舉拿下「年度歌曲」及「年度專輯獎」兩項大獎,典禮中還飆舞嗨唱《怪美的》,不僅華人媒體爭相報導,也頻頻登上國際媒體版面,讓網友不禁大讚「果然是國際蔡」。而蔡依林從 19 歲出道至今20年,魅力依舊不滅,許多骨灰級粉絲,看著她長大也感到相當欣慰、感動;近日其中一位鐵粉就分享自己收藏多年的報紙,透露小時候「雖然我一天只有媽媽雜摳,但是報紙只要有她我都買。」
 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張照片,表示最近翻箱倒櫃、整理房間時,發現了很多有蔡依林報導的舊報紙,忍不住感性告白,「小時候真的有夠喜歡她,那個時候好像根本不被看好的時候,雖然我一天只有媽媽雜摳,但是報紙只要有她我都買。」

 
 
從照片中可見,這些報紙大約在民國90年出版,上頭有許多大大小小蔡依林的版面,像是當年發行專輯《Lucky Number》、歌曲《愛上了一條街》MV獲得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國際觀眾選擇獎等等,看起來相當青澀可愛。

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我也是骨灰級的鐵粉」、「我也看到她一路過程的努力」、「她很努力,超喜歡她的」、「她曾形容自己不是天才,是地才,憑自己的不斷的努力,才有現在的國際蔡」、「很認真的人,值得讚許」、「我也有收藏她的報紙!!!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她」、「越來越棒的歌手,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!」、「我跟我姐都剪下來黏在一本剪貼簿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蔡依林#鐵粉#報紙#民國90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63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