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戲團老虎失控! 馴獸師遭玩弄30分鐘慘死


發佈時間:2019/07/06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6 14:28
馴獸師正在準備表演。圖/翻攝自YouTube @Elvisxx71
馴獸師正在準備表演。圖/翻攝自YouTube @Elvisxx71

義大利一知名馬戲團的馴獸師前(4日)與4隻大老虎正在準備表演,卻突然遭其中一隻老虎撲倒在地,其餘3隻隨即衝向前攻擊訓獸師至死,更「玩弄」他的屍體近30分鐘。

綜合外媒報導,61歲的義大利知名馴獸師埃托雷韋伯(Ettore Weber)前日在彩排當晚的表演,他與4隻老虎關在鐵籠內,用棍棒及鞭子要求老虎乖乖坐上台階。原以為能一如往常地順利演出,豈料突然有一隻老虎撲向前,攻擊韋伯。

 
有一隻老虎突然失控,撲向韋伯。圖/翻攝自YouTube @Elvisxx71

其他3隻老虎見狀也跟著失控,衝向前兇猛的攻擊韋伯,更玩弄韋伯的身體將近30分鐘。其他訓獸師試圖要將老虎引開,但老虎絲毫不肯移動,而醫護人員趕到現場後也無法上前急救,等到老虎離開,韋伯也已回天乏術。

據了解,目前警方已經開始調查完整的事件經過,而4隻老虎被帶出馬戲團,送至野生動物園。對此,善待動物組織(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,PETA)表示,馬戲團中的動物生活辛苦且受人鞭打,長期被要求做出不合理的動作,所以當這些老虎突然做出「老虎的行動」時,人們不應該感到意外,更要努力讓這些動物回歸自然。

實習編輯/陳沛錡
 

【看影片請點我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老虎#馬戲團#失控#兇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9

0.0597

0.1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