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圓仔生日人多秩序亂! 館內駐警、民眾起口角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6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6 18:21

一年一度的暑期星光動物園又到了,民眾如果週六到台北市立動物園能玩到晚上9點鐘,今年首天就碰上圓仔6歲生日,讓不少民眾專程跑來看圓仔吃蛋糕,園方一早9點半端出的愛心形狀的甘蔗鳳梨冰,不少圓仔粉為了捕捉雄貓吃冰畫面,反而讓現場秩序有點混亂,駐衛警一度和民眾發生口角。

圖/TVBS

 
圓仔6歲生日台北市立動物園,特地搬來愛心甘蔗鳳梨冰蛋糕,幫她消暑慶生,現場才早上9點多熊貓館就會被擠到水洩不通,好多爸媽專程帶小朋友來看這位人氣壽星。

家長vs.記者:「從高雄(高雄來的),那小朋友有特別想看什麼嗎?就是南部比較沒有的,無尾熊、企鵝那些。」 

孩子vs.記者:「(你想看什麼動物)我想想看,我想看Panda(想看Panda哦)(那你剛剛看到Panda了嗎)(覺得可不可愛)可是她趴著睡。」

 
圖/TVBS

只是從9:30園方幫圓仔慶生,切蛋糕、吃蛋糕開始,現場秩序愈來愈亂。

駐衛警:「對不起喔!你蹲下,不可以站起來。」

有民眾為了抓角度拍照,不肯配合,還跟駐衛警爆發口角。

館內駐警VS.民眾:「要不要蹲?不蹲你就出去!叫這麼大聲幹嘛?要不要蹲?不蹲就出去!我就不出去我也不蹲,蹲下!不蹲!你要打人嗎?」 

圖/TVBS

畢竟位置有限,駐衛警為了讓後排民眾拍的到,口氣急讓民眾誤以為在兇她,被制止的民眾也澄清,自己因為年紀大不方便蹲下,有和駐衛警解釋,倘若這幾天來人真的太多,不如試試禮拜六 睡飽再出門,從7/6開始到8/24的週六都拉長開放時間到晚上21:00,不用曬太陽又有夜行動物能看,家長們接受嗎?

家長:「因為森林有類似森林浴的功能,晚上本來就排氧,我覺得對身體是很好,而且晚上其實很多夜行動物,牠的活動力會比早上好。」

 
第一天就碰上圓仔生日,也讓動物園好熱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圓仔#生日#動物園#星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877

0.2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