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給翔忻戀什麼建議? 姚元浩尷尬:我不是劈腿老手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6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6 13:32
圖/翻攝自姚元浩FB
圖/翻攝自姚元浩FB

藝人姚元浩過去曾和浩角翔起一同拍攝《新兵日記》,還曾喝過阿翔的喜酒,和阿翔交情還算不錯,他昨(5日)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關於阿翔跟謝忻鬧出不倫戀事件,恰巧他過去也曾和隋棠、王心凌陷入情感糾紛,他表示「不予置評」。

藝人隋棠、姚元浩、王心凌(左至右)圖/翻攝自隋棠、姚元浩、王心凌FB

日前阿翔和謝忻的不倫戀曝光後,引發各界抨擊,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,昨(5日)天姚元浩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到關於阿翔發生婚外情事件的看法,姚元浩僅表示「他發生事情的時候我都不在,我不予置評」,而過去姚元浩曾和隋棠、王心凌陷入三角戀疑雲,一度被冠上劈腿罪名,有媒體指他是「劈腿老手」,是否要給阿翔什麼建議,姚元浩則是尷尬回應,「我不是老手,建議不來」,而對於是否有關心阿翔,姚元浩說,「兄弟一切盡在不言中,他發生這樣的事,只能自己處理」。

 

此外,熱愛賽車的姚元浩5月時曾發生撞車意外,他回憶當時情況時說,當時人生跑馬燈沒有亮起來,但時間變得很慢,看到前面有片水泥牆,下車後只覺得很想吐。雖然曾經發生這樣恐怖的意外,但他仍然喜愛賽車,之後預計要去比利時挑戰25小時的耐久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姚元浩#阿翔#隋棠#王心凌#謝忻#劈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868

0.2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