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大財幻滅?潘恒旭怒嗆黃捷「牽拖」:不然我翻白眼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6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6 11:12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85大樓內的君鴻酒店日前傳出歇業消息,引起各界關注,時代力量高雄議員黃捷昨(5日)就發文質疑,餐旅業龍頭接連倒閉,是否「高雄發大財幻滅」。對此,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(6日)凌晨發文反駁,強調君鴻國際酒店是海霸王接手,大八則是台北擴張失利,財務槓桿失靈,接著狠嗆黃捷「請妳認真做點功課。不要見獵心喜,什麼都牽拖」。

圖/翻攝自黃捷臉書

 
黃捷昨(5日)在臉書發文指出,3天前大八大飯店才宣布轉讓,沒想到昨天君鴻飯店又宣布歇業,她感嘆這些都是高雄人共同的回憶,同時也嗆「韓市府說好的『高雄發大財』不僅沒達成,餐旅業還接連倒閉?」

她進一步指出,韓市府團隊上任以來,觀光局就一直是市長欽點的重點局處,每次在議會質詢,潘局長也都呈現住房率很漂亮的數字,但才進入暑假旅遊旺季第1個禮拜,大八、君鴻這2大高雄的餐旅龍頭就接連轉讓,讓她不禁質疑「如果住房率、消費人次真如潘局長說的這麼好,為何連高雄指標性的飯店都撐不住、關門大吉?」

圖/翻攝自潘恒旭臉書

對此,潘恒旭今(6日)凌晨在臉書發文,反嗆黃捷「認真做點功課」,並解釋君鴻國際酒店是海霸王接手,大八則是台北擴張失利,財務槓桿失靈,希望黃捷不要什麼都牽拖,潘恒旭也列出觀光業數據,可見今年度1至4月高雄市住宿及餐飲業營利事業銷售額計2463萬8530元,較去年同期2283萬9923元、增加近1成,代表高雄整體住宿及餐飲業營利事業銷售呈現成長,最後他再嗆黃捷「問政要做功課」、「不然我也要翻白眼了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潘恒旭#高雄市#韓國瑜#白眼#黃捷#君鴻酒店#大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633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