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小黃在後座產子!孕婦自剪臍帶…下車還淡定付車費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6 1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6 10:37

大陸1名計程車司機日前載到1位孕婦,對方要求到「車程起碼1個多小時」的醫院,他聽完便立刻出發,沒想到開到一半時,該孕婦突然表情痛苦、冒汗,接著便在後座產下女嬰,嚇得他趕緊報警求助,不過對方似乎相當淡定,不僅自行拿剪刀剪掉臍帶,下車時還不忘支付車費,讓司機相當驚訝。

圖/翻攝自梨視頻

 
根據陸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深圳市龍崗區,該譚姓計程車司機1日晚間載到1位孕婦,對方上車後指名要去龍崗的醫院,他便建議「龍崗有點遠,不塞車可能還要1個小時路程,要不去附近的武警醫院吧?」不過孕婦堅持不換地點,因此他便尊重乘客意見立刻上路,沒想到才出發約2分鐘,孕婦就露出痛苦的表情,並開始冒汗、發出呻吟聲。

由於孕婦堅持要到指定醫院,譚姓計程車司機只好加快速度,同時趕緊報警,請求在安全的情況下超速行駛,但半小時後孕婦仍在後座產下寶寶;從曝光的行車紀錄器可見,孕婦在醫護人員到場前,就從包包內拿出剪刀剪斷臍帶,接著將寶寶抱起來安撫,此外,孕婦下車時還不忘準備好16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720元)的車費,產後強忍劇痛、冷靜處理的行徑,讓目睹整段過程的司機相當佩服,

圖/翻攝自梨視頻

據了解,司機事後並未收搭車費用,等孕婦被送往醫院急診後,他才下車清理生產後的殘留物,而這名勇敢孕婦與女嬰就醫後,目前都已平安出院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#司機#孕婦#生產#嬰兒#臍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736

0.19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