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臉書直播被中斷? 柯:是誤會、陸方只允錄影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李學維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6 0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6 09:54

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束上海行,5日晚間返抵國門,回國前柯市長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,過程中臉書原本直播到一半卻遭陸方阻擋中斷,柯市長解釋原本與陸方講好說是錄影,但「小朋友弄錯了就開直播」。被問到如何看劉結一提到習近平的《告台灣同胞書》,柯文哲回應,劉結一總要講他該講的。

圖/TVBS

 
風塵僕僕,返抵國門,柯文哲看上去心情不錯,是不是因為搭飛機前,順利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,不過明明會見過程直播好好的,怎麼突然遭陸方阻擋還中斷。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那個是誤會啦,因為事實上他們講好,是說錄影,結果我們的小朋友弄錯了,這個就開直播了,這是我們這邊指揮有問題,(可是這樣就沒有對等透明?),還好,不過是這樣,因為裡面還有7個議員在裡面,也沒有什麼透明不透明,都很公開的。」

北市府表示造成陸方困擾已向對方致歉,雖然如此柯P還是成了公然在國台辦面前,翻牆開臉書直播第一人,至於此次上海行有沒有覺得備受禮遇?

 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實我覺得已經算很禮遇了啦,反正客隨主便,我們也沒有要求什麼,就他方便給他們安排,(你怎麼看劉結一提到),(習近平的《告台灣同胞書》?)他是這樣啦,我每次講說互相諒解,他總是要講他該講的話,我們講我們該講的話。」

圖/TVBS

互相尊重,互相體諒,柯文哲此行不提九二共識,而是兩岸一家親,原本擔心考不及格的友中測驗,柯P似乎順利過關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沒有什麼過關不過關的啦,有交流總是友好,才是比較好,因為有交流見面三分情。」

有交流勝無交流,但會不會太過放鬆,因為柯文哲可是直接,稱呼習近平為習大大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講習慣了啊,就像我們常叫『小英小英』,是不是,所以這個,我總不能在那裡煞有其事,說什麼習總書記。」

結束大陸行,柯文哲隨即南下高雄,未來走向,似乎更胸有成竹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文哲#劉結一#習近平#九二共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647

0.1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