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曬3女兒逆天長腿照 網讚翻:根本神基因 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5 2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5 21:46
小S與3位女兒。圖/翻攝自小S臉書
小S與3位女兒。圖/翻攝自小S臉書

綜藝天后小S(徐熙娣)與老公許雅鈞帶3女兒出遊,日前走訪溪頭妖怪村大玩密室逃脫,今(5日)她又透露已經玩到高雄、鹿港。照片PO出後,母女4人的逆天長美腿,讓網友狂讚,「好棒的基因」、「神遺傳」。

綜藝天后小S(徐熙娣)與老公許雅鈞帶3女兒出遊。圖/翻攝自小S臉書

 
小S和老公帶孩子們全台玩透透的同時,也在臉書和粉絲們分享遊玩心得。她日前才透露趁著暑假帶孩子出門,首站就到溪頭妖怪玩密室逃脫,還感嘆,「發現孩子的身高和智商都超越我了!」今日她則連PO兩篇文章、照片,透露已玩到高雄,還會再去台中,滿滿的美食行程讓她直呼,「每天都吃的一發不可收拾,夭壽飽喔!回去要振作了! 」

綜藝天后小S(徐熙娣)與老公許雅鈞帶3女兒出遊。圖/翻攝自小S臉書

小S向粉絲推薦「鹿港也很值得一遊」,並曬出自己和3位女兒的大合照,只見照片中小S還裝酷面對鏡頭,母女4人一字排開,秀出大長腿。小S還開玩笑說怕大女兒太囂張「我還是硬擺了幾個時尚pose,但效果好像不大!」

PO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表示,「母女感情超好,一家都美腿,好棒的基因」、「女兒好高呀」、「姊妹們腿都好長喔」、「逆天長腿,好美啊」、「根本四姊妹」、「神遺傳」。還有部分網友直擊現場,留言表示,「默默地在旁邊看,很想衝上去合影,但不敢打擾,孩子們都很漂亮有禮貌」、「我有看到你們乘坐三輪車唷!美美的車隊、幸福的一家人。」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S#許雅鈞#女兒#小S女兒#長腿#神基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769

0.1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