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犯妻稱殺警夫「經濟差有憂鬱症」 鄰:不用太可憐他們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4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4 15:02

台鐵自強號列車昨(3日)1名54歲鄭姓男子,在車廂內與列車長發生衝突,獲報到場的25歲員警李承翰被他以水果刀狂刺腹部、臟器外露,雖送醫急救、輸血1萬多CC還一度恢復心跳,但今(4日)上午8點多仍不治身亡。鄭嫌妻子面對鏡頭痛哭下跪,稱夫婦2人因經濟壓力而罹患精神疾病;他們的鄰居接受媒體採訪,直言「不用太可憐他們!」

殺警嫌犯鄭男的妻子跪地道歉,表示鄭嫌有憂鬱症。圖/TVBS

 
李姓員警雖從昨夜9點多被搶救到今天上午4點多,並一度恢復心跳、轉至加護病房,但最後還是在上午8點多不幸宣告身亡;殺人嫌犯鄭男的妻子面對鏡頭一度痛哭失聲、跪地道歉,但之後拿出自己的藥單,表示家裡經濟壓力很大,夫妻2人都因此罹患憂鬱症,並說鄭嫌已很久沒有吃藥了。

據ETtoday報導,鄭嫌的鄰居表示鄭嫌一家人都沒跟鄰居互動,「他們家房子幾千萬的」,並坦言對鄭嫌全家的印象都不好,指他出門連打聲招呼都不會,是因為玩股票才會發生經濟問題。「我覺得這種人,不用太可憐他們,一家人都這樣!我們彼此鄰居,我連他姓什麼都不知道,不是說我們鄰居亂講話,我們還有保留啦!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鐵#自強號#刺警#憂鬱症#殉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672

0.1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