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遭妻控偷吃!王瞳被指「小三」認:走得比較近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3 0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3 11:56
圖/翻攝自馬俊麟臉書
圖/翻攝自馬俊麟臉書

在民視《大時代》中飾演暖男「孫煥然」的37歲男星馬俊麟(本名馬如龍),近日被妻子在臉書上發文指控劈腿,還直接點名「王小姐,希望你們在虛幻與真實的世界裡,都能不負眾望幸福到永遠」,疑將「小三」的矛頭指向同劇演員王瞳。對此,王瞳坦言和馬俊麟的確走得比較近,並稱「如果對方會介意,我會做調整。」
 

馬俊麟和妻子梁敏婷。(圖/翻攝自馬俊麟臉書)

馬俊麟3年前和澳門籍妻子梁敏婷結婚,並生下一對雙胞胎寶寶,才剛滿4個月。豈料梁敏婷近日突然在臉書上發文:「王小姐,謝謝你,他很好,到目前為止,他還是我覺得最好的隊友,希望你們能順利抵達終點,在虛幻與真實的世界裡,都不負眾望,幸福到永遠」,疑似暗指和老公在《大時代》裡愛得死去活來的王瞳是小三。

 
 
圖/翻攝自馬俊麟臉書

圖/翻攝自馬俊麟臉書

圖/翻攝自馬俊麟臉書

據悉,王瞳和馬俊麟不僅戲裡是一對,戲外互動也非常密集,先前臉書直播會粉絲時關係曖昧,王瞳甚至把馬俊麟帶到樂團演出,馬俊麟的臉書上和王瞳的合照也幾乎快超越他和老婆的合影。
 
不過事後馬妻將PO文刪除,經紀人表示應該是夫妻口角,傳出可能是馬妻照顧雙胞胎太累、疑似產後憂鬱症等等。馬俊麟也出面表示,自己和王瞳因拍戲及練樂團走得比較近,讓老婆有些誤會。
 
 
圖/翻攝自馬俊麟臉書

馬俊麟昨(2日)深夜也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,其實只是夫妻間的誤會,他提到「謝謝大家對我和我太太的關心。我太太沒有產後憂鬱症;她每天都和我的岳母照顧孩子們,非常辛苦。整件事情其實已經化解了誤會,希望現在一切回歸平靜;我是公眾人物,大家對我可以有任何的批評或是意見,但請不要去責備我的太太。再一次謝謝大家,很抱歉驚動大家,給大家添麻煩了。」
 
而王瞳則坦言因為工作關係和馬俊麟的確比較常接觸,但她同時也是馬俊麟雙胞胎兒子的乾媽,強調願意為了讓馬俊麟老婆安心,「做出一些調整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俊麟#大時代#王瞳#梁敏婷#劈腿#偷吃#婚外情#產後憂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799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