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八餐飲突宣布停業 民眾想退費撲空


發佈時間:2019/07/02 2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3 09:41

經營39年的高雄大八餐飲集團,1日才辦周年慶抽大獎,2日突然無預警宣布停業,不少消費者擔心買到的餐券變廢紙,晚間上門想退錢,卻吃了閉門羹,還有準新人預定席開80桌,現在也等著退訂金,消保官表示,民眾可以向業者請求全額退費。

圖/TVBS

 
大八集團董事長林輝義:「感謝大八,39年來你們對大八的支持,代表大八,抽1張,那35000張,要中也是要非常有幸運的人。」

大八集團董事長林輝義,1日才在臉書直播,開心抽出39周年慶的10萬大獎的得主,沒想到隔天,飯店無預警立出這個告示牌,說內部機電維修,店休一日,但事後證實,從今天起正式停業,讓大家好錯愕。

準新人vs.記者:「結婚的訂金,訂金喔,當初是訂多少,80桌,80桌喔,訂金是不擔心啦,擔心是其他場地的問題。」

 
原本要在這辦婚宴的準新人「頭殼抱咧燒」,現在店內沒有半個員工,退訂金事小,就怕臨時找不到結婚場地這婚怎麼結,但擔心的不只他,晚間陸陸續續有消費者找上門。

圖/TVBS

民眾vs.記者:「我餐券怎麼辦,本身有餐券喔,有多少錢啊,我還有好幾張耶。」

民眾vs.記者:「我還有10幾張,10幾張餐券,那現在怎麼辦,我也不曉得要怎麼辦。」

一個一個找上門的,問的全是同一個問題,手上的餐券怎麼辦,擔心花了錢買來的餐券變成廢紙,急著要來辦理退費,結果同樣吃了閉門羹,在高雄擁有將近40年餐飲經驗的大八飯店,先前傳出跳票上億元,當時副總還曾出面澄清營運正常。

大八副總林啟安(2019.06.11):「回到大月生意量回流的時候,我們就會恢復正常。」

圖/TVBS

才掛保證說沒問題,沒想到接連再傳出欠薪風波,結果這次證實從7月2日開始暫停營業,不過目前只是停業不是歇業,手上還有餐券的民眾不用過度擔心,其實消費者可以向大八主張全額退費,如果業者不退,則可以向高市府消費者服務中心提出申請,不要讓自身權益睡著了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八#暫停營業#退費#消保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9

0.0846

0.2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