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肉圓家暴」美國版?女友買錯餐 狠男壓地狂毆暴打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2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2 16:53
美國一名男子只因女友買錯餐點,竟將她壓在地上狂毆。(圖/翻攝自福斯新聞)
美國一名男子只因女友買錯餐點,竟將她壓在地上狂毆。(圖/翻攝自福斯新聞)

這是新北「肉圓父」事件的美國版嗎?當時一名男童因幫父親買肉圓忘了加辣,就遭到一陣痛毆;最近美國一名男子請女友到速食店買餐點,結果對方不小心買錯了,男子見狀竟然把女友壓在地上狂毆,打人後逃離現場。警方獲報展開調查,目前已經逮捕到這名施暴男子。

根據福斯新聞(Fox News)報導,這名住在佛羅里達州帕斯科郡(Pasco County)的30歲男子小費雷爾(Jesus Oscar Ferrer Jr.),他和女友生了1個孩子。日前他和女友到當地的一間汽車旅館後,要對方到速食店幫忙買餐點,女友便前去買餐。

 

不料女友回來之後,小費雷爾發現對方買錯餐點,當場勃然大怒,氣得將糖醋醬朝女友臉上丟,接著更抓住對方頭部往地板撞,導致女方身上多處受傷,隨後報警處理。

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小費雷爾早在先前就已逃離現場,經過循線追蹤,沒多久就順利逮到人,目前遭拘留在帕斯科郡監獄中。報導還指出,這並非小費雷爾第1次對女友家暴,早今年初他也曾在另一間汽車旅館內,把女友痛毆一頓,當時他被判處750美元(約新台幣2.3萬元)的罰金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速食店#糖醋醬#餐點#施暴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850

0.2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