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爽金曲獎結果?評審陳珊妮遭恐嚇「蓋布袋、圍堵家門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2 0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2 10:3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日前風光落幕,綜觀本屆入圍者趨向多元、各有才華,能不能獲得評審青睞就看運氣,結果出爐難免幾家歡樂幾家愁,然而竟有網友出言威脅?本屆評審團主席陳珊妮遭網友恐嚇「準備蓋她布袋」、「雞蛋準備好了」,粉專小編看不下去譴責暴力。
 

圖/翻攝自陳珊妮臉書

圖/翻攝自陳珊妮臉書

 
陳珊妮粉專昨天(1日)貼出網友發文截圖,一名網友寫道「原本已經私訊陳珊妮儘速飛離台灣一陣子避風頭的時候,還好年度專輯讓她家門口可以少了至少八萬人」,接著多位網友在底下表示「差點準備蓋她布袋」、「我都準備出門了說!幸好!」、「雞蛋都準備好了」、「看完完整名單後心裡第一個念頭是珊妮變得這麼圓融嗎?幾乎每個人都在最合適的獎項得獎」。
 
圖/翻攝自陳珊妮臉書

網友戲謔的字句中帶有暴力威脅,讓陳珊妮粉絲團網管看不下去,發長文譴責:「任何時候暴力都不應該當成玩笑,即使你覺得這根本無傷大雅,不論是對陳珊妮、對蔡依林、對葉永鋕」,小編更引用蔡依林在典禮上的經典金句「在任何一種情況下我都可能成為某一種少數」,表示會尊重攻擊和羞辱的留言,「這些言語通常不會對我們要做的工作造成什麼影響,對公主(指陳珊妮)來說就是繼續靠音樂的收入再做下一段音樂。」
 
圖/翻攝自陳珊妮臉書

陳珊妮在金曲獎頒獎典禮完當晚也在臉書上寫下「創作的自由正是流行音樂的重要根基」,她強調「通俗代表著主流嗎?點擊意味著流行?慣性思考會不會形成另一種文化霸權與反淘汰?我一直在自己的製作工作中,重新咀嚼新舊更替間的微妙平衡。」陳珊妮指出,她認為評審團最大的意義,是以專業的角度,提供並且擴充大眾和媒體對於審美的想像,並試著定義音樂的趨勢與未來,「金曲獎不是一個人所能成就的事,我衷心感謝每位參與者。『歷史不是一個人往前走一百步,而是一百個人往前走一步』,因為更多人的努力,就能推動整個時代!」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金曲30 歌王歌后戰

#金曲獎#陳珊妮#恐嚇#威脅#蔡依林#Jolin#評審#評審團主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812

0.2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