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七一遊行黑潮再現 籲「撤回惡法、林鄭下台」

記者 廖雅玉 余思瑩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1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1 18:52

香港民陣發起七一大遊行,要求「撤回惡法、林鄭下台」;下午2點50分左右,遊行隊伍從維園出發;預計會有80萬人參與。原本的遊行路線是從維園走到金鐘政府總部,不過因為立法會一早已經遭到示威民眾包圍,主辦單位決定將遊行終點,改到中環的遮打道行人專用區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香港民眾:「重啟政改,我要真普選,我要真普選,撤回惡法。」

香港民陣發起的遊行隊伍,下午2點50分左右,從維園出發。銅鑼灣地鐵站外人山人海,都是擠不進維園的民眾,大家直接就地出發。

記者廖雅玉:「我們在這邊看到不少政黨團體,或者是一些社團,他們在這邊舉辦活動,因為他們要擠到維園那邊去,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。」

 
人人穿著黑色或白色T恤,手舉標語,要求「撤回惡法、林鄭下台」。因為特首林鄭月娥儘管道歉,卻一直不願出面,正面回應撤回送中法案。
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:「經過這次事件,我會汲取教訓,確保政府日後工作,更貼近民心、民情、民意,政府的施政風格需要改變,要變得更開放、更包容。」

原本遊行從維園出發,要一路走到金鐘政府總部,立法院前面的空地,但因為立法會一早就有示威者,與警方對峙衝突,警方建議遊行取消、延期或是更改終點到灣仔修頓球場。民眾最後決定一路走到中環,以遮打道行人專用區作為遊行終點,預計要一直遊行到晚間7、8點,才會落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惡法#七一大遊行#普選#下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1790

0.3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