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否認「18金釵」丟包旅客!工會強調:都是4點後才離開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1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1 17:49
圖/TVBS
圖/TVBS

長榮空服罷工仍持續中,已來到第12天,勞資雙方預計在明(2日)再進行協商!而6月20日有18位空服員在登機門前落跑加入罷工,長榮目前將這些空服員暫記曠職,而報到轉罷工的行為也成為輿論焦點,而網路上也戲稱是「18金釵」。但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則澄清,這18人罷工都是合法的「完全無虞」,對於外界對這18人的指控,於今(1日)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。工會強調,當日(6月20日)組員在4點前均依公司指示完成工作,全都是4點後離開,且當時乘客也還未登機,並無丟包旅客狀況,因此沒有飛安的疑慮,請長榮航空勿再抹黑!

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於1日下午由律師陪同,舉辦「秋後算帳不只18人,針對18金釵事件3大闢謠」記者會說明。工會今日表示,經工會盤點配合工會指示下午4點起拒絕提供勞務及地面勤務訓練被記曠職懲處為24人,且人數據傳持續增加中!工會同時強調,罷工行為完全合法,長榮航空應立即撤除24名會員的曠職懲處。

 

工會說,這18組員都有提前告知公司會響應罷工,讓公司提早調派人力,並沒有丟包旅客、也未在機外徘徊刻意不上機等行為!並拿出時間表的海報還原當時情況,24名組員均先提早告知公司,4點起將依工會指令參加罷工行動,同時人也是在4點後才離開候機室,當時BR722(上海航班) 及BR871(香港航班)的旅客都未登機,公司知情後緊急調派待命人力支援,原本在第一時間將組織班表註記為STI(罷工),卻在事後反悔改記曠職,因此工會在此嚴正抗議,長榮航空刻意抺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長榮空服罷工

#長榮#空服#罷工#18金釵#工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1437

0.2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