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阻七一升旗 港警再用胡椒噴劑驅離


發佈時間:2019/07/01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1 13:53

香港主權移交第23年的第一天,就在混亂中展開!香港警察為了驅散阻擋七一升旗典禮進行的民眾,在街頭爆發衝突。港警不只再次祭出警棍、圓盾和胡椒噴劑等武器驅離,而且還從旁拍攝影片蒐證,希望能在輿論戰中佔得上風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早上七點多的香港,警察和民眾爆發衝突,雨傘、雜物、棍棒齊飛,港警再次拿出胡椒噴劑驅散。警方出動胡椒噴劑驅散示威者,也出動一些警棍,往前排示威者出動的傘上打。

這起衝突發生在龍匯道和演藝道附近,這群民眾架拒馬,想阻擋香港七一升旗典禮進行。港警一度高舉紅牌警告,只是抗議民眾不散,也讓驅離行動持續升溫。

胡椒噴劑、警棍、圓盾,香港警察把能用的武器都用上,抗議民眾被推倒在地受了傷,也有人被胡椒噴劑噴到眼睛,只能不斷流淚,更多人在衝突中遭到逮捕,而且在混亂中還能發現,香港的鎮暴警察「速龍小隊」這次又出動了。

 
TVB記者:「(防暴警察)除了帶圓盾以及長盾外,部分警員腰間帶有防毒面具,有些警員配有防暴槍,可以發射催淚彈的防暴槍,以及可以發射橡膠子彈的長槍。」

而且為了在媒體戰中取得上風,香港警方這次執法,改主動蒐證,並公開民眾的犯罪影像。

香港警察:「示威者在龍和道一帶,在地上掘出磚塊,並將這些磚塊,運送往灣仔會展方向。」

香港用混亂,展開移交第23年的第一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衝突#香港#鎮暴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644

0.1847